檳城G酒店 檳城飯店

  
  
 檳城火烈鳥海灘酒店 
檳城諾瑟姆全套房酒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Hotel address 168A, Persiaran Gurney, 格尼車道, 檳城, 馬來西亞 10250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檳城酒店,那沒有比G酒店檳城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間5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3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葛尼廣場, 黃金屏幕電影院, 新關仔角百利宮廣場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檳城酒店,那沒有比G酒店檳城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間5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3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葛尼廣場、 黃金屏幕電影院、 新關仔角百利宮廣場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相信G酒店檳城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酒店內能享受到商店、 保管箱、 家庭房、 商業中心、 髮廊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G酒店檳城擁有312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無線上網(免費)、 寬頻上網(免費)、 冷氣、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房內保險箱等頂級設備。 酒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游泳池(兒童)、 桑拿 (三溫暖)、 蒸浴室、 室外游泳池、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G酒店檳城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52
累計點閱人氣:47006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