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灣景沙灘酒店 檳城飯店

  
  
 檳城1881創天酒店 
檳城火烈鳥海灘酒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Batu Ferringhi Beach, 巴都丁宜, 檳城, 馬來西亞 11100
  
位於檳城的絕佳家庭娛樂設施, 海灘, 餐飲美食地段,灣景沙灘酒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18 km,方便遊客外出。 酒店位於巴都丁宜巴扎人行道, 檳城熱帶香料花園, 熱帶香料園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位於檳城的絕佳家庭娛樂設施、 海灘、 餐飲美食地段,灣景沙灘酒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18 km,方便遊客外出。 酒店位於巴都丁宜巴扎人行道、 檳城熱帶香料花園、 熱帶香料園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同時灣景沙灘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檳城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酒店內能享受到池畔吧、 旅遊服務、 接送服務、 自行車出租服務、 夜總會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酒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每間客房配備茶/咖啡、 禁煙房、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吹風機、 可提供相連房間。 酒店配備的spa、 壁球場、 水上運動項目(非機動項目)、 花園、 蒸浴室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入住灣景沙灘酒店是來檳城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酒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614
累計點閱人氣:47007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