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逸東酒店 香港飯店

  
  
 香港樂從同鄉會青年旅舍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香港佐敦九龍彌敦道380號
  
香港逸東酒店讓賓客享受如沐春風的親切服務. 鬧中取靜的環境使您在香港繁忙的日程中,隨時保有一份個人的空間,舒緩身心. 香港逸東酒店地處香港的核心中心,吃喝購娛,應有盡有.465間房間設施齊備,包括24小時客房服務, 商店,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及禁煙房, 冷氣, 浴袍, 日報, 室内电影. 飯店設有健身房/健身設施, 室外游泳池, 花園等健身休閒設施,可以舒緩疲勞,放鬆心情. 香港逸東酒店以專業人才及經營策略,全力提昇服務品質並達到4-星级 服務標準. 希望提供賓客全新細緻舒適的客房環境. 爲了輕
  
香港逸東酒店讓賓客享受如沐春風的親切服務. 鬧中取靜的環境使您在香港繁忙的日程中、隨時保有一份個人的空間、舒緩身心. 香港逸東酒店地處香港的核心中心、吃喝購娛、應有盡有。465間房間設施齊備、包括24小時客房服務、 商店、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及禁煙房、 冷氣、 浴袍、 日報、 室内电影。

飯店設有健身房/健身設施、 室外游泳池、 花園等健身休閒設施、可以舒緩疲勞、放鬆心情。 香港逸東酒店以專業人才及經營策略、全力提昇服務品質並達到4-星级 服務標準。 希望提供賓客全新細緻舒適的客房環境。 爲了輕鬆又迅速的預訂香港逸東酒店、請透過我們的安全線上訂房表、輸入您的停留日期。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719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