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清邁查洛姆恩飯店

清邁西麗帕娜别墅度假村(Siripanna Villa Resort & Spa Chiangmai)

位處查洛姆恩的清邁西麗帕娜别墅度假村是體驗清邁及週邊的理想地點。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2.5 km,方便遊客外出。 蘭納國際教堂、 吉姆卡納俱樂部、 清邁體育館加納俱樂部也近在咫尺。  清邁西麗帕娜别墅度假村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池畔吧、 會議設施、 酒店/機場接送、 餐廳、 商店。  所有客房…

清邁普瑞普精致型酒店(Puripunn Baby Grand Boutique Hotel)

位於清邁、交通方便,普瑞普精致型酒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離市中心僅有0.5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河畔酒吧和餐廳、 納瓦拉迪喬、 塔拉特聖帕高也近在咫尺。  普瑞普精致型酒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酒店的特色服務,包括兒童看護服務、 公共Wi-Fi、 會議設施、 洗衣服務、 保管箱。  共有3…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5716
累計點閱人氣:47008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