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花蓮秀林鄉飯店

天祥青年活動中心(Tienhsiang Youth Activity Center Hostel)

 坐落於秀林鄉的中心地帶,天祥青年活動中心是遊覽花蓮的最佳下榻飯店。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36.3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會議設施、 家庭房、 咖啡店、 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此…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Leader Village Taroko Hotel)

位於風景優美的秀林地區,從立德布洛灣山月村可俯瞰花蓮,是享受體育活動、 spa、 觀光的絕佳選擇。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30 Km,方便遊客外出。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布洛灣、 長春祠、 禪光寺。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酒店期間愉快、愜意。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立德布洛灣山…

太魯閣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roko Hotel)

坐落於秀林的中心地帶,太魯閣晶英酒店是遊覽花蓮的最佳下榻酒店。 因為離市中心僅45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50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酒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天祥、 九曲洞、 布洛灣也近在咫尺。 在這家舒適的花蓮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酒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自行車出租服務、 保管箱、 餐廳、 洗衣服務/乾洗、 殘障人士設施。 酒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每間…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260
累計點閱人氣:46998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