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南投水里鄉民宿

峰林山莊民宿(Feng Lin Home Stay)

對於想體驗南投縣精彩生活的旅客來說,峰林山莊民宿是您的不二之選。 15.7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峰林山莊民宿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酒店期間愉快、愜意。 所有房間免費Wi-Fi、 公共Wi-Fi、 停車場、 餐廳、 咖啡店是部分讓峰林山莊民宿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

二坪山莊民宿(Erpring Mountain BNB)

坐落於水里鄉的中心地帶,二坪山莊民宿是遊覽南投縣的最佳下榻酒店。 離市中心僅19.2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二坪山莊民宿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酒店期間愉快、愜意。 酒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 公共Wi-Fi、 家庭房、 餐廳。&nb…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101
累計點閱人氣:47007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