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札幌支笏湖溫泉度假村敦賀水之歌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札幌 > 支笏湖 > 札幌支笏湖溫泉度假村敦賀水之歌酒店
  

  
旅宿查詢: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Shikotsuko Onsen, Chitose, 支笏湖, 札幌, 日本 066-0281
  
對於想體驗札幌精彩生活的旅客來說,支笏湖溫泉度假村敦賀水之歌酒店是您的不二之選。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20 km,去機場也僅需要40分鐘。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支笏湖溫泉度假村敦賀水之歌酒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代客泊車、 會議設施、 保管箱、 餐廳、 商店。 
 
走進53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冷氣、 房內保險箱、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淋浴間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酒店配備的spa、 温泉 、 桑拿 (三溫暖)、 按摩、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支笏湖溫泉度假村敦賀水之歌酒店都是來札幌的理想下榻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