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札幌站前列治文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札幌 > 札幌站 > 札幌站前列治文酒店
  
 札幌法華俱樂部飯店 
札幌露櫻北口站前酒店  
  
旅宿查詢: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7 Kita 3 jo Nishi 1 cho-me, Chuo-ku, Hokkaido , 札幌站, 札幌, 日本 060-0003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札幌站前列治文酒店也是到訪札幌的理想住宿之選。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去機場也僅需要60分鐘。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Richmond Hotel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工作人員而蜚聲業界,札幌站前列治文酒店秉承這一傳統,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公共Wi-Fi、 洗衣服務、 電梯、 停車場、 餐廳。 
 
札幌站前列治文酒店擁有182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寬頻上網、 茶/咖啡、 無線上網(免費)、 寬頻上網(無線)、 浴缸等頂級設備。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札幌站前列治文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酒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