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墾丁蘇老爹民宿-Agoda線上訂房

墾丁 > 恆春鎮 > 墾丁蘇老爹民宿
  
 墾丁時空旅宿.背包客棧 
墾丁Rainbow Wave Surfing Hostel  
  
旅宿查詢:
屏東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恆公路1012巷22號, 恆春鎮, 墾丁, 台灣
  
蘇老爹民宿地處墾丁的墾丁恆春鎮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離市中心僅有1.5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恒春機場、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等熱門景點。 
 
蘇老爹民宿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酒店的主要設施有商業中心、 旅遊服務、 BBQ設施、 接送服務、 酒店/機場接送。 
 
3層樓共有5個房間,現代化的冰箱、 吹風機、 陽台/露台、 寬頻上網(無線)、 休憩區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酒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按摩、 水上運動項目(非機動項目)、 水上運動(機動項目)、 騎馬、 潛水。 不管您來墾丁是出差還是旅行、蘇老爹民宿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民宿提供恆春鎮內免費接送的服務,客人只需坐到恆春轉運站,然後打給民宿即會派車接送.民宿晚上有看夜景的活動(出火.搶孤棚.看夜景) ,行程大約30分鐘到1小時,出車的班次是晚上8.10.12點,一班只能6個人.請提早預約。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