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東京半島飯店-Agoda線上訂房

東京 > 銀座 > 東京半島飯店
  
 東京御苑汐留塔酒店 
東京港麗飯店  
  
旅宿查詢: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8-1 Yurakucho, Chiyoda-ku, 銀座 /新橋 / 築地, 東京, 日本 100-0006
  
東京半島飯店開幕於2007,不僅為東京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0.5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皇宮自行車道、 出光藝術博物館、 雷卡吉娜沙龍。 
 
您在東京半島飯店停留期間,飯店竭盡全力用最優質的服務和設施為您帶來Peninsula Hotels品牌的尊貴體驗。 送洗服務、 租車、 會議設施、 商業中心、 無障礙設施是部分讓東京半島飯店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共有314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飯店內的spa、 按摩、 健身房/健身設施、 室内游泳池、 水療浴缸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東京半島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