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京都Machiya-yado Kiraku Inn-Agoda線上訂房

京都 > 東山/祇園 > 京都Machiya-yado Kiraku Inn
  
 京都祗園可原飯店 
Sims Cozy Guesthouse Kyoto  
  
旅宿查詢: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51 Umemoto-cho, Higashiyama, 東山 / 祗園, 京都, 日本 605-0064
  
位於東山 / 祗園,地理位置優越,Machiya-yado Kiraku Inn是京都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2.2 km的路程,這間1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八阪神社、 祇園地區大街、 南座劇院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Machiya-yado Kiraku Inn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內能享受到公用廚房、 送洗服務、 單車出租、 公共區域Wi-Fi、 公用交誼廳/ 視聽空間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Machiya-yado Kiraku Inn。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