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福岡里士滿博多站前飯店-Agoda線上訂房

福岡 > 博多 > 福岡里士滿博多站前飯店
  
 福岡博多獅子宮飯店 
福岡皇家公園酒店  
  
旅宿查詢:
福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6-17 Hakataeki Chuogai, Hakata-ku, 博多, 福岡, 日本 812-0012
  
坐落於博多的中心地帶,里士滿博多站前飯店是遊覽福岡的最佳下榻飯店。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0.1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八百治溫泉、 住吉神社、 住吉神社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同時里士滿博多站前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福岡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共有218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浴缸、 冰箱、 茶/咖啡機、 盥洗用品、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里士滿博多站前飯店是來福岡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