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東京格蘭太平洋大飯店-Agoda線上訂房

東京 > 東京灣/台場 > 東京格蘭太平洋大飯店
  
 東京潮見站前 Livemax飯店 
東京東陽町鐵路旅館  
  
旅宿查詢: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6-1 daiba minato-ku , 東京灣/台場, 東京, 日本
  
位於東京灣/台場,地理位置優越,格蘭太平洋大飯店是東京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家4.5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8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富士電視台、 中世紀影院、 海洋科學博物館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格蘭太平洋大飯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報紙、 送洗服務、 美髮沙龍、 酒吧、 旅遊行程。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格蘭太平洋大飯店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房內保險箱、 無線上網(收費)、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禁菸房,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Spa、 桑拿三溫暖、 室内游泳池、 健身房、 室外游泳池放鬆一下自己。 不管您來東京是出差還是旅行、格蘭太平洋大飯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