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博奇大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中市 > 中區 > 博奇大飯店
  
 過來旅店 
西苑旅店  
  
旅宿查詢:
台中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台中市中區雙十路一段5號, 中區, 台中, 台灣 40046
  
位於台中、交通方便,博奇大飯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因為離市中心僅0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17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第一廣場、 宮原眼科、 台中公園。 南投客運步行約5分鐘,是前往清境農場最佳的交通選擇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博奇大飯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安排了家庭房、 24小時客房服務、 電梯、 餐廳、 24小時前台接待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飯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每間客房配備淋浴設備、 冰箱、 寬頻上網、 免費瓶裝水、 吹風機。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想在台中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博奇大飯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