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札幌旅館白石路飯店-Agoda線上訂房

札幌 > 札幌市東部 > 札幌旅館白石路飯店
  
 Hotel Sapporo Sunplaza 
札幌登峰飯店  
  
旅宿查詢: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1-5 Kitago 4 jo, Shiroishi-ku, 札幌, 日本 003-0834
  
旅館札幌白石路飯店位於札幌的其他地區,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離機場也不過分鐘的路程。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札幌會展中心、 札幌啤酒博物館、 千歲鶴酒博物館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您在旅館札幌白石路飯店停留期間,飯店竭盡全力用最優質的服務和設施為您帶來Route Inn Hotels品牌的尊貴體驗。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停車場、 送洗服務、 公共區域Wi-Fi、 自動販賣機、 電梯。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旅館札幌白石路飯店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淋浴設備、 提供影片、 禁菸房、 有線上網(免費)、 吹風機, 飯店內的Spa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旅館札幌白石路飯店都是來札幌的理想下榻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