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靜岡濱松飯店-Agoda線上訂房

靜岡 > 濱松 > 靜岡濱松飯店
  
 靜岡APA Hotel Hamamatsu Eki-Minami 
靜岡濱松市站前飯店  
  
旅宿查詢:
靜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362-25 Sunayama-Cho, Naka-Ku, 濱松, 靜岡市, 日本 430-0926
  
濱松飯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賓松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0.3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濱松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餐廳、 送洗服務、 乾洗服務是部分讓濱松飯店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這裡設有100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禁菸房、 空調、 書桌、 有線上網(免費)、 有線上網。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按摩,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濱松飯店成為靜岡市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