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名古屋B’s旅館-Agoda線上訂房

名古屋 > 名古屋站/繁華街 > 名古屋B’s旅館
  
 名古屋薩卡赫伽詩里比飯店 
名古屋喬也旅館  
  
旅宿查詢:
名古屋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16-2 Nishiki, Naka-Ku, 名古屋站/繁華街, 名古屋, 日本 460-0003
  
想要盡情體驗名古屋市的精彩, 名古屋B’s旅館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1.5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名古屋B’s旅館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電梯、 單車出租、 停車場、 公共區域Wi-Fi。 
 
10層樓的建築裡提供328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有線上網(免費)、 浴缸、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吹風機,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桑拿三溫暖、 Spa、 熱水浴缸、 按摩、 健身房。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名古屋B's旅館成為名古屋市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