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東大門D7 Suites Residence-Agoda線上訂房

首爾 > 東大門 > 東大門D7 Suites Residence
  
 東大門9精品酒店 
東大門Summit酒店  
  
旅宿查詢:
首爾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Jongno 56gil 20-8 (Sungin-dong 313-12), 東大門, 首爾, 韓國
  
坐落於東大門的中心地帶,D7 Suites Residence是遊覽首爾的最佳下榻酒店。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2KM,離機場也不過70分鐘的路程。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首爾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酒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電梯、 吸煙區、 乾洗、 停車場、 行李儲存。 
 
15層樓共有76個房間,現代化的蚊帳、 微波爐、 休憩區、 茶/咖啡、 冰箱設備可在酒店所選客房找到,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酒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花園。 D7 Suites Residence是來首爾旅遊的最佳留宿酒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