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DW設計住宅-Agoda線上訂房

首爾 > 新村/弘大 > DW設計住宅
  
 首爾88青年旅館 
The Haemil Guesthouse  
  
旅宿查詢:
首爾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03-47 Donggyo-dong (35 Donggyo-ro 25-gil), Mapo-gu, 新村/弘大, 首爾, 韓國
  
DW設計住宅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新村/弘大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的路程,這間2星級酒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弘益大學區舞蹈會所、 特麗愛3D美術館、 弘大俱樂部專區也近在咫尺。 
 
在這家舒適的首爾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酒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間免費Wi-Fi、 無障礙設施、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 公共Wi-Fi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多數客房的無線上網(免費)、 無線上網、 禁煙房、 空調、 暖氣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DW設計住宅。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