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首爾江南大使蘇迪爾美居酒店-Agoda線上訂房

首爾 > 江南-江南 > 首爾江南大使蘇迪爾美居酒店
  
 首爾麗思卡爾頓酒店 
大使江南首爾諾富特酒店  
  
旅宿查詢:
首爾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642, Yeoksam-dong, 江南 - 江南, 首爾, 韓國
  
位於首爾、交通方便,首爾江南大使蘇迪爾美居酒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離市中心僅有,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國技院, 白金釀酒, 江南站俱樂部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相信首爾江南大使蘇迪爾美居酒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所有房間免費Wi-Fi, 24小時前檯, 無障礙設施, 行李寄存, 公共Wi-Fi是部分讓首爾江南大使蘇迪爾美居酒店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共有288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在酒店內可找到熱水浴缸,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桑拿, spa, 蒸浴室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想在首爾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首爾江南大使蘇迪爾美居酒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