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Nest Hotel Osaka Shinsaibashi-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難波/心齋橋 > Nest Hotel Osaka Shinsaibashi
  
 大阪心齋橋西鐵飯店 
大阪心齋橋信譽飯店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4-10 Minamisenba Chuoku, 難波/心齋橋, 大阪, 日本 542-0081
  
想要盡情體驗大阪的精彩, Nest Hotel Osaka Shinsaibashi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離機場也不過60分鐘的路程。 由於靠近長堀水晶百貨, 索麻崎通(歐洲通)街, 現代藝術博物館臨時展廳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同時Nest Hotel Osaka Shinsaibashi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大阪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會議設施, 餐廳, 報紙。 
 
共有302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按摩等。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Nest Hotel Osaka Shinsaibashi。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