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阪神酒店-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梅田 > 阪神酒店
  
 Rihga Nakanoshima Inn 
大阪新阪急酒店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5-6-16, Fukushima, Fukushima-ku, 梅田, 大阪, 日本 553-0003
  
對於想體驗大阪精彩生活的旅客來說,阪神酒店是您的不二之選。 離市中心僅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酒店的客人能在遊覽ABC Hall, Symphony Hall, Sankei Hall BREEZE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Hankyu-Hanshin-Daiichi Hotel Group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工作人員而蜚聲業界,阪神酒店秉承這一傳統,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酒店內能享受到24小時前檯, 行李寄存, 公共Wi-Fi, 停車場, 會議設施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逗留期間可享受高質素的房間設施。部分房間提供無線上網(免費), 無線上網, 禁煙房, 空調, 暖氣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酒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桑拿, 温泉 , spa, 按摩,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阪神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