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Yodoyabashi-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梅田 >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Yodoyabashi
  
 堂島维斯特高级酒店 
梅田伊爾格蘭德酒店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5-7 Kouraibashi Chuo-ku, 梅田, 大阪, 日本 541-0043
  
位處梅田的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Yodoyabashi是體驗大阪及週邊的理想地點。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90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愛舒幼稚園, 適塾荷蘭研究學院, 倉林野村大廈等熱門景點。 
 
Mitsui Garden Hotels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工作人員而蜚聲業界,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Yodoyabashi秉承這一傳統,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酒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間免費Wi-Fi, 24小時前檯, 行李寄存, 公共Wi-Fi, 停車場。 
 
每間房都可感受到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Yodoyabashi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無線上網(免費), 空調, mini bar, 書檯, 局域網(免費)酒店其中或提供的設施。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酒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按摩。 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Yodoyabashi是來大阪旅遊的最佳留宿酒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