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福泰桔子商旅-公園店-Agoda線上訂房

台中市 > 中區 > 福泰桔子商旅-公園店
  
 巧合大飯店 
過來旅店  
  
旅宿查詢:
台中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7號
  
坐落於中區的中心地帶,福泰桔子商旅 - 公園店是遊覽台中市的最佳下榻飯店。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5.1 km,方便遊客外出。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台中公園, 第一廣場, 宮原眼科。 
 
福泰桔子商旅 - 公園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會議設施。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福泰桔子商旅 - 公園店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禁菸房, 空調, 書桌, 遮光窗簾, 電話,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福泰桔子商旅 - 公園店成為台中市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