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Chatan Beachside Condominium-Agoda線上訂房

沖繩 > 北谷 > Chatan Beachside Condominium
  
 射擊之旅岩石酒店 
Condominium Chatan Monogatari  
  
旅宿查詢:
沖繩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Monpa Mihama 8-12, 北谷, 沖繩, 日本 904-0115
  
位於沖繩、交通方便,Chatan Beachside Condominium Monpa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離市中心僅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Chatan Beachside Condominium Monpa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電梯, 自動販賣機。 
 
8層樓的建築裡提供68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空調, 暖氣, 陽台/露台,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Chatan Beachside Condominium Monpa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