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石垣島船屋旅館-Agoda線上訂房

沖繩 > 石垣島 > 石垣島船屋旅館
  
 APA酒店 - 石垣島 
東橫INN 沖繩石垣島  
  
旅宿查詢:
沖繩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2-7 Hamasaki-cho, Ishigaki-city, 石垣島, 沖繩, 日本 907-0013
  
石垣島船屋旅館位於沖繩的石垣島,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0.6 Km,離機場也不過30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石垣島船屋旅館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送洗服務。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書桌,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潛水, 按摩等。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石垣島船屋旅館都是來沖繩的理想下榻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