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名古屋柏樹水星酒店-Agoda線上訂房

名古屋 > 名古屋中京圈 > 名古屋柏樹水星酒店
  
 名古屋威斯汀城堡飯店 
  
旅宿查詢:
名古屋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43-6 Meieki Nakamura-ku, Aichi, 大名古屋, 名古屋, 日本 450-0002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名古屋酒店,那沒有比名古屋柏樹水星酒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間4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13 km的路程,交通方便。酒店位於名古屋大學醫院、鶴舞公園、JR鶴舞站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您在名古屋柏樹水星酒店停留期間,酒店竭盡全力用最優質的服務和設施為您帶來Accor Hotels品牌的尊貴體驗。 酒店安排了酒吧、商業中心、禮賓接待服務、洗衣服務/乾洗、會議設施,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的電視、吹風機、浴缸、迷你吧、衛星頻道/有線電視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酒店的按摩放鬆一下自己。 入住名古屋柏樹水星酒店是來名古屋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酒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