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Agoda線上訂房

南投縣 > 仁愛鄉 > 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
  
 清境寞內花園山莊 
清境民生觀光果園  
  
旅宿查詢:
南投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23號
  
想要盡情體驗南投縣的精彩, 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去機場也僅需要分鐘。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青青草原, 清境農場, 小瑞士花園。 
 
相信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餐廳, 咖啡店。 
 
層樓的建築裡提供20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書桌,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花園。 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