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有陶園民宿-Agoda線上訂房

南投縣 > 鹿谷鄉 > 有陶園民宿
  
 聽濤園度假山莊小木屋 
立德溪頭飯店  
  
旅宿查詢:
南投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南投縣鹿谷鄉股聲巷5號
  
有陶園民宿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溪頭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47.8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有陶園民宿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家庭房是部分讓有陶園民宿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2層樓的建築裡提供7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陽台/露台,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花園。 不管您來南投縣是出差還是旅行,有陶園民宿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