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USJ & Wifi 8A Apartment-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大阪灣區 > USJ & Wifi 8A Apartment
  
 Gloire環球飯店 
Lion Mansion at Noda-603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9-16 Honden,Nishi-ku, 灣區, 大阪, 日本 550-0022
  
USJ & Wifi 8A Apartment地處大阪的灣區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3.3 km,離機場也不過60分鐘的路程。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USJ & Wifi 8A Apartment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酒店的主要設施有行李寄存, 家庭房, 電梯。 
 
酒店有1間裝修精美的客房,大多都配有無線上網(免費), 無線上網, 空調, 暖氣, 陽台/露台。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USJ & Wifi 8A Apartment是來大阪旅遊的最佳留宿酒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