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東大阪列治文酒店-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大阪城/京橋 > 東大阪列治文酒店
  
 貝爾雅斯森口民宿 
天馬伊藤民宿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3-16 Nagatanaka, Higashi , 大阪城, 大阪, 日本 570-0013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東大阪列治文酒店也是到訪大阪的理想住宿之選。 15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鶴見花Port BLOSSOM, 開花的花館, 鶴見綠地展望塔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同時東大阪列治文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大阪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酒店的特色服務,包括24小時前檯, 行李寄存, 停車場, 會議設施, 洗衣服務。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多數客房的叫醒服務, 空調, 暖氣, 書檯, 鬧鐘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酒店的按摩放鬆一下自己。 想在大阪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東大阪列治文酒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