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香港中港裕家酒店建興大廈店-Agoda線上訂房

香港 > 旺角 > 香港中港裕家酒店建興大廈店
  
 旺景賓館 
香港淼椿永安賓館  
  
旅宿查詢: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亞皆老街52-54號,建興大廈2樓A室, 旺角, 香港
  
在2011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香港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中港裕家酒店52-54亞皆老街得到滿意的服務。 因為離市中心僅0.1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30 km的路程,這間1星級酒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彌敦道, 波鞋街, 香港工業貿易署再合適不過了。 
 
中港裕家酒店52-54亞皆老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酒店配備了所有房間免費Wi-Fi, 行李寄存, 公共Wi-Fi, 家庭房, 禮賓接待服務。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多數客房的無線上網(免費), 無線上網, 禁煙房, 空調,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中港裕家酒店52-54亞皆老街是來香港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