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京都裡加皇家飯店-Agoda線上訂房

京都 > 京都車站 > 京都裡加皇家飯店
  
 京都戴倪塔飯店 
京都新都飯店  
  
旅宿查詢: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 Taimatsu-cho, Shiokoji-sagaru, HigashiHorikawa-dori, Shimogyo-ku, , 京都站, 京都, 日本 600-8237
  
京都裡加皇家飯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京都站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離市中心僅1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京都騎車旅遊計畫(KCTP), 京都伊勢丹, 伊勢丹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京都裡加皇家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桑拿三溫暖, 室内游泳池, 按摩, 蒸氣室。 京都裡加皇家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