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京都棉善飯店-Agoda線上訂房

京都 > 京都中心部 > 京都棉善飯店
  
 中島家旅館 
加茂川館  
  
旅宿查詢: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Rokkakku - Sagaru, Yanaginobaba, Nakagyo - Ku, 京都中心部, 京都, 日本 604-8113
  
京都棉善飯店座落於京都的京都中心部,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0.1 km,去機場也僅需要90分鐘。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本家桂, 錦湖姬通街, 新京極街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同時京都棉善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京都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送洗服務, 保險箱, 單車出租, 公共區域Wi-Fi, 電梯。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公共浴室, 免費瓶裝水, 休憩區, 浴缸, 禁菸房,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想在京都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京都棉善飯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