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京都富豪飯店-Agoda線上訂房

京都 > 京都中心部 > 京都富豪飯店
  
 京都三条三井花園飯店 
貝索京都大飯店  
  
旅宿查詢: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noboru gojyou kawarachou-doori shimogyou-ku, 京都中心部, 京都, 日本 600-8029
  
在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京都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京都富豪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六波羅蜜寺、 藤井大丸、 高島屋等熱門景點。 
 
京都富豪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商務中心。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京都富豪飯店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禁菸房、 空調、 有線上網(免費)、 液晶電視/電漿電視、 冰箱, 在飯店內可找到按摩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想在京都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京都富豪飯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