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澳門大倉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澳門 > 氹仔和路氹 > 澳門大倉酒店
  
 澳門君悅酒店 
澳門悅榕庄  
  
旅宿查詢:
澳門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Avenida Marginal Flor de Lotus, 氹仔和路氹, 澳門
  
到訪澳門的澳門大倉酒店您會感覺賓至如歸,皆因他們提供了高品質住宿及一流的服務。 這間5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5.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金都娛樂場、 Galaxy Grand Resort Deck、 伊奧凱伊。

澳門大倉酒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酒店的主要設施有咖啡店、 酒吧、 保管箱、 行政樓層、 停車場。

酒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每間客房配備書桌、 按摩浴缸、 房內保險箱、 燙衣設備、 浴袍。 酒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按摩、 室内游泳池、 spa、 兒童娛樂室、 室外游泳池。 澳門大倉酒店是來澳門旅遊的最佳留宿酒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