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京都太陽道飯店-Agoda線上訂房

京都 > 京都中心部 > 京都太陽道飯店
  
 京都葵飯店 
四条烏丸大和魯內飯店  
  
旅宿查詢: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406 Nanba-Cho, Matsubara-Sagaru, Kawaramachi-Dori, Shimogyo-Ku, 京都中心部, 京都, 日本 600-8027
  
京都太陽道飯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京都中心部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因為離市中心僅0.7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45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高島屋, 藤井大丸, 六波羅蜜寺也近在咫尺。 
 
京都太陽道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暖氣, 書桌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按摩等。 入住京都太陽道飯店是來京都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