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澳門美高梅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澳門 > 澳門市 > 澳門美高梅酒店
  
 澳門皇都酒店 
  
旅宿查詢:
澳門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Avenida Dr. Sun Yat Sen NAPE, 澳門市, 澳門
  
位於風景優美的澳門市地區,從澳門美高梅酒店可俯瞰澳門,是享受觀光、 賭場、 娛樂夜生活的絕佳選擇。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2.1 Km,去機場也僅需要13分鐘。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澳門美高梅金殿、 觀音像、 永利澳門酒店等熱門景點。

相信澳門美高梅酒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酒店配備了商業中心、 商店、 髮廊、 洗衣服務/乾洗、 保管箱。

35層樓共有582個房間,現代化的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冷氣、 浴室、 電視、 吹風機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酒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桑拿 (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 蒸浴室、 花園。 想在澳門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澳門美高梅酒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