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澳門皇都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澳門 > 澳門市 > 澳門皇都酒店
  
 澳門永利酒店 
澳門美高梅酒店  
  
旅宿查詢:
澳門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Estrada Da Vitoria 2-4, 澳門市, 澳門
  

澳門皇都酒店洋溢著率性,簡約,融合科技巧思,充滿年輕創意,堅持“體貼入心,更甚於家” 的服務精神。擁有380間構築雅緻的套房,採光充足,客房內設備齊全,包括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 洗衣服務/干洗,會議設施,餐廳, 客房服務等,兼具商務與住宿之雙重功能。舒適隱密的空間設計,提供旅客鬧中取靜的休憩環境。

在內部陳設上,澳門皇都酒店採用高級市內設施如,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 洗衣服務/干洗, 會議設施, 餐廳, 客房服務。不但舒適典雅,更能烘托出高貴的氣氛。絕對能滿足觀光及商務人士品味需求。 飯店可為您提供如禁煙房, 冷氣, 浴袍, 日報, 書桌, 吹風機, 網絡連接, 室內保險箱等設施。

澳門皇都酒店所有員工都必需接受嚴格的訓練,以達到5-星级 飯店的水平。 讓尊貴的您在澳門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享受傳統的舒適與現代化的便利。 當您預訂澳門皇都酒店時,請輸入您選擇的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