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新加坡克拉碼頭智選假日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新加坡 > 克拉碼頭/河濱 > 新加坡克拉碼頭智選假日酒店
  
 新加坡瑞吉公園酒店 
香港街背包客棧  
  
旅宿查詢:
新加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 Magazine Road, 克拉碼頭, 新加坡 59573
  
位處克拉碼頭的新加坡克拉碼頭智選假日酒店是體驗新加坡及週邊的理想地點。 這間3.5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19.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壇斯沖蘇寺, 河沿站, 啤酒廠。 
 
新加坡克拉碼頭智選假日酒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酒店安排了所有房間免費Wi-Fi, 24小時前檯, 無障礙設施, 行李寄存, 公共Wi-Fi,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多數客房的無線上網, 無線上網(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書檯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酒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熱水浴缸,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室外游泳池,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想在新加坡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新加坡克拉碼頭智選假日酒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