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皇家季節酒店-Agoda線上訂房

台中市 > 西區 > 皇家季節酒店
  
 金典會館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旅宿查詢:
台中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68號
  
在2013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台中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皇家季節酒店台中中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這間4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16.2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Zhonghua Night Market、 Park Lane by CMP、 國立台灣美術館再合適不過了。

皇家季節酒店台中中港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酒店期間愉快、愜意。 行李儲存、 酒店/機場接送、 保管箱、 電梯、 停車場是部分讓皇家季節酒店台中中港店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13層樓共有107個房間,現代化的禁煙房、 寬頻上網(免費)、 書桌、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酒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花園等。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皇家季節酒店台中中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