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Vision飯店-Agoda線上訂房

首爾 > 東大門 > Vision飯店
  
 東大門KY傳統飯店 
東大門米色青年旅館  
  
旅宿查詢:
首爾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 Dosun-dong, Sungdong-gu , 東大門, 首爾, 韓國
  
位於東大門,地理位置優越,Vision飯店是首爾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因為離市中心僅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28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四季水上公園, 先農壇, 妙覺寺也近在咫尺。 
 
Vision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8層樓的建築裡提供64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暖氣, 書桌,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來首爾是出差還是旅行,Vision飯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