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明洞欣欣飯店-Agoda線上訂房

首爾 > 明洞/南山 > 明洞欣欣飯店
  
 索拉利西鐵飯店 - 首爾明洞 
Manu飯店  
  
旅宿查詢:
首爾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7-5 Namdaemun-ro 5-gil, Jung-gu, 明洞, 首爾, 韓國 100-080
  
明洞欣欣飯店座落於首爾的明洞,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這家3.5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59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明洞, 韓國銀行博物館, 首爾市廳廣場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在這家舒適的首爾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傳真機, 印表機, 無障礙友善設備, 24小時前台服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暖氣,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明洞欣欣飯店都是來首爾的理想下榻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