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京都格蘭小姐酒店-Agoda線上訂房

京都 > 京都中心部 > 京都格蘭小姐酒店
  
 京都四條河原町超級酒店 
三井花園酒店京都新町別邸  
  
旅宿查詢: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410-3, Shimo Maruya-cho, Sanjyo agaru, Kawaramachi dori, Nakagyo-ku, 京都中心部, 京都, 日本 604-8006
  
位於京都、交通方便,京都格蘭小姐酒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離市中心僅1.2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同時京都格蘭小姐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京都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酒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間免費 Wi-Fi, 自助洗衣店, 24 小時前台,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 
 
9層樓共有130個房間,現代化的拖鞋,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設備可在酒店所選客房找到,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在酒店內可找到Spa, 按摩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京都格蘭小姐酒店是來京都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