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博多中央飯店-Agoda線上訂房

福岡 > 博多 > 博多中央飯店
  
 福岡君悅大酒店 
博多東急雅秀飯店  
  
旅宿查詢:
福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4-23 Hakataeki-Chuogai, Hakata-ku , 博多, 福岡, 日本 812-0012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博多中央飯店也是到訪福岡的理想住宿之選。離市中心僅1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Yaojinoyu Onsen、都廳寺、住吉神社再合適不過了。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博多中央飯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入住酒店期間,客人可享受行李儲存、 乾洗、 會議設施、 洗衣服務、 貨幣兌換。

博多中央飯店擁有197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電視、 淋浴間、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電影點播服務、 冷氣等頂級設備。 酒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按摩。 不管您來福岡是出差還是旅行、博多中央飯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