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福岡君悅大酒店-Agoda線上訂房

福岡 > 博多 > 福岡君悅大酒店
  
 博多太陽道酒店 
博多中央飯店  
  
旅宿查詢:
福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2-82 Sumiyoshi, Hakata-ku, 博多, 福岡, 日本
  
坐落於博多的中心地帶,福岡君悅大酒店是遊覽福岡的最佳下榻酒店。離市中心僅1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您在福岡君悅大酒店停留期間,酒店竭盡全力用最優質的服務和設施為您帶來Hyatt Hotels品牌的尊貴體驗。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酒店配備了保管箱、 餐廳、 停車場、 禮賓接待服務、 公共Wi-Fi。

酒店有370間裝修精美的客房,每間都配有茶/咖啡、 電視、 禁煙房、 迷你吧、 私人泳池。 酒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桑拿 (三溫暖)、 水療浴缸、 spa、 花園、 按摩,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想在福岡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福岡君悦大酒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