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京急EX Inn蒲田 - 東京羽田-Agoda線上訂房

東京 > 羽田國際機場 > 京急EX Inn蒲田 - 東京羽田
  
 東京西葛西最佳西方大飯店 
東京羽田秀雅東急酒店  
  
旅宿查詢: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5-28-18 Kamata, Ohta-ku, 羽田國際機場(HND), 東京, 日本 144-0052
  
京急EX Inn蒲田位於東京的羽田國際機場(HND),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04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京急EX Inn蒲田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傳真機、 自助洗衣設備、 影印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空氣清淨機、 地毯、 加濕器、 寢具用品,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按摩等。 不管您來東京是出差還是旅行,京急EX Inn蒲田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