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新今宮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 新今宮飯店
  
 Trusty飯店 - 大阪阿倍野 
道頓堀La Aroma飯店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2-20 Haignochaya, Nishinari-ku, 西成區, 大阪, 日本 557-00004
  
想要盡情體驗大阪的精彩, 新今宮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4.6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新今宮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是部分讓新今宮飯店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平面電視, 地毯, 寢具用品, 鏡子, 室內拖鞋,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入住新今宮飯店是來大阪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