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香港寶軒酒店 - 尖沙咀-Agoda線上訂房

香港 > 尖沙咀 > 香港寶軒酒店 - 尖沙咀
  
 瑞生尖沙咀酒店 
加拿大酒店  
  
旅宿查詢: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5-9 Observatory Court, 尖沙咀, 香港, 香港
  
想要盡情體驗香港的精彩, 香港寶軒酒店 - 尖沙咀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因為離市中心僅0.2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32.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蘇丹領事館、 諾士佛臺、 Han and Tsim Sha Tsui Center也近在咫尺。 
 
香港寶軒酒店 - 尖沙咀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攜帶式WiFi租用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共有94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衣櫥、 免費茶包、 浴巾、 開放式衣櫥、 室內拖鞋。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香港寶軒酒店 - 尖沙咀是來香港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