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泛達太子酒店-Agoda線上訂房

香港 > 旺角 > 泛達太子酒店
  
 豪畔酒店 
香港旺角希爾頓花園酒店  
  
旅宿查詢: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56-158 Tai Nan Street, 旺角, 香港, 香港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便捷的香港酒店,那沒有比泛達酒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1.0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太子地鐵站C2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酒店別具特色。
 
泛達酒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一流的設施與最尊貴的服務,確保您下榻期間愉快、愜意。 酒店安排了餐廳、 無線網路、 吸煙房、 禮賓接待服務、 洗衣服務/乾洗,旨在為客人提供最大的舒適度。
 
8層樓共有64個房間,現代化的寬頻上網(免費)、 書桌、 電視、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禁煙房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酒店配備的健身中心、 漩渦按摩浴池、 蒸浴室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入住泛達酒店是來香港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酒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